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綜合華人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fb個人追蹤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粉絲團總讚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
每一次努力都有隱藏的意義  文/米粒  小時候,我常溜進小區旁邊的體校里玩耍。放學后的大半天時間,有好幾個方陣的學生在那里訓練。無論是寒冬還是酷暑,上來20圈熱身運動的是田徑隊;杠鈴舉到鬼哭狼嚎,俯臥撐做到痛哭流涕的是舉重隊;我最喜歡看的是跆拳道實戰,每次都躲在厚厚的綠墊子旁看她們訓練。  那是暑假里的集訓,十幾個女孩子在教練的號令下分成兩隊自由對打。突然,教練對著一個懶散的梳著羊角辮的女生暴跳如雷起來,女生也嚇了一跳,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,但動作依舊沒有達標。  教練迅速讓其他隊員站成一排,和羊角辮逐一對打起來。我看著她像一只慌亂的小兔子,忙不迭地躲避著對手毫不留情的襲擊。剛到第三局,她就被一個下劈掀翻在地,抹著流血的嘴唇嚶嚶地哭了起來。  教練示意繼續。下一個對手便又虎視眈眈地站到了女生的對面。  來不及擦一把淚水,小女孩兒又披掛上陣了,這一次,她被踹倒在地,好半天也起不來。  她痛苦地蜷縮著身體,整個人扭曲成一團,嘴里發出嗚嗚的哀號。我躲在暗處,嚇得連大氣都不敢出,一顆心懸在半空。忽然覺得喉嚨像是被什么東西哽住,撕心裂肺的疼。  教練幾步走上去,檢查了一下,便一把把她薅起。讓下一個學員繼續上場。小女孩兒像瘋了一樣毫無節奏地亂踢亂抓,我看著她像一頭孤軍奮戰的小鹿,梗著脖子求一條生路。教練的眼里滿是冷漠,一努嘴,對手便心領神會地沖了上去。  我眼見著她一次次倒地又爬起,汗水裹著淚水怎么抹也抹不干凈。終于有一次踢到了對方的臉上,教練做了個拍手的姿勢以示鼓勵。小女孩兒愣了一下,咬著牙又沖了上去。  這一局她贏了,今天的訓練也結束了。  大家互相鞠躬拍手,感謝教練和隊友,然后小女孩兒褪下了身上的護具,一瘸一拐地走到了角落深處。我親眼看見她把頭扎進手臂里痛哭,整個身體劇烈地顫抖起伏,卻把號啕死死地鎖在喉嚨中。我好想走過去抱緊她,告訴她她不孤獨,還有一個陌生的我在另一個角落里陪著她抹眼淚。可我終究沒有唐突,眼見日薄西山,只好咬著嘴唇黯然離開。  等我在拐角處最后回望,筋疲力盡的她也終于捋著頭發爬起身來,步伐沉重地往樓群走去。  我們的人生有多少這樣的困境啊,看得見或者看不見的對手如潮水般涌來,打到我們沒有力氣招架,可是心里總有那么一個聲音告訴自己,別趴下,別趴下。  幾年后,我故地重游,體校教學樓的外立面正在翻修,操場上暴土揚塵,一片狼藉。幾臺健身器材堆在大門口,銹跡斑斑。我忽然看到院墻外面的宣傳欄里新貼著幾張巨幅海報。其中一個女生身穿道服,笑靨如花地咬著一塊亮閃閃的金牌。我恍然大悟,原來這就是那個在角落里痛哭的小女孩兒。  她的眉眼如昔,可纖弱中帶著一股不服輸的倔強和堅強。還有什么比這個更激動人心的嗎?我想起了家里老人常說的那句話,這世間的苦,你不會白受。  從去年春天開始,我下定決心要健身。因為連續加班熬夜,出差開會,我深深地感到機體免疫力的下降。頭經常會莫名地疼起來,疲憊感不斷涌起,還有惱人的潰瘍三不五時就會從嘴里拱出來。  我打定主意,為了自己為了家人,這次說什么也要堅持下來。白天的時間太有限,思前想后我選擇了夜跑。考慮到距離和安全,我決定先在小區的甬道上練習。每到夜幕四合,我安頓好家里的一切,就換上跑鞋和運動服一邊給自己打氣,一邊做準備活動。小區的南面是一大片兒童樂園,里面人頭攢動,非常熱鬧。我大口喘著粗氣和散步的老人們擦身而過。  初春的風有一絲清涼,調整了呼吸,越跑越覺得舒暢。我慢慢地遠離了人群,往北面的灌木叢沖去。忽然,在拐角處,一個人影突然跳動,嚇了我一大跳。  我們都在昏暗中站定了幾秒,謹慎地打量了一下對方。他先打破了沉默,怯生生地說:“對不起,我在這里練習顛球。”我這才發現,灌木叢后面有一小塊空地,正好不被打擾。我也忙自報家門:“沒事,你練吧,我夜跑的。”  我隱約覺得他點頭的時候笑了笑,但也許并沒有。總之,短暫的交流后,我們又各自開始了自己的項目。從那天起,每次夜跑,我都能看到身形瘦弱的他,躲在灌木叢的后面悄無聲息地練習,風雨無阻。練著練著,我們似乎成了并肩作戰的友軍,身后的喧囂譬如朝露,只有我們兩個在暗夜里互相呼應鼓勵著。  到了深秋,有好幾場大雨,老公說什么也不讓我出來了。我站在臥室的飄窗下,看著淅淅瀝瀝的雨滴穿梭在天地間,不知為什么想起了灌木叢中那個倔強的身影。不到半年,他的技法已經非常嫻熟了,即使是驚鴻一瞥,也能感覺得到,擊球的聲音不再斷斷續續,球也極少有失控滾出草叢的時候。  而我呢,跑過了春夏秋三季,流了無數的汗,也叫過苦喊過累,賭氣要放棄。可想到不遠處還有一個小小的不屈的身影拼搏著,便又有了一種我道不孤的自豪感。8個月的夜跑外加半年的艾揚格瑜伽,我不再氣短胸悶,力不從心了,更難得的是還成功減去了10斤贅肉。  最初的那顆火種已經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。當你成功地堅持了一件事,就像是獲得了一條隱秘的小徑,讓你穿過無聊的現實、荒草和霧靄,來到了一個開滿鮮花的庭院。堅持這件事最有益的指導是,它讓你在奮斗的過程中充分地了解了自己,掌握了控制自己脾氣與惰性的那把鑰匙。它讓你知道自己什么時候要減速,什么時候要沖刺,什么時候最難受,什么時候想放棄,然后知己知彼所向披靡。  除了堅持夜跑,我又開始學習英語。我像個臥底,日日夜夜隱秘地生長。雖然我的工作暫時涉及不到外文,但我下載了單詞APP,每天強制自己背30個單詞,不背就無限提醒死循環。每天上班和下班的路上,一定是掛著耳機,一般都鎖死一篇文章力爭聽到每一句話都明白,所以常常是兩個月了我還在聽同一篇。我在網上找到了一位專門教口語又物美價廉的菲律賓老師,和她商定每天聊天一小時。剛開始的時候,我聽不懂長句子,只能從天氣和愛好聊起。而且我的詞匯量也撐不起60分鐘的課堂,所以每次上課前我都必須先查字典抄美文,準備出長長的幾段英文來擴充發言的時間。慢慢地,我開始有能力和老師展開辯論了,又過了一陣,我發現一個小時實在太短暫了。這期間我也曾沮喪過、失望過,想過放棄。但老師鼓勵我學語言從來就不是一蹴而就的,語言就像流水一樣不斷變化,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只要每天上課練習,享受學習就可以了。因為時間看得見,你把它種在哪里,哪里就有收獲。  我們很難說這一段堅持能改變多少我們的命運,但可以肯定的是,每一段經歷都是難能可貴的禮物,每一次努力都有著諱莫如深的意義。如果那一年,角落姑娘沒有堅持下來,做了賽場的逃兵,就不會有后面重綻笑顏的獲獎照片。如果那時我任由身體肥胖,體質下降,也許到現在還是一個病懨懨的亞健康狀態。還有那個灌木叢里埋頭苦練的小男孩兒,雖然我不知道他為了什么,可我肯定的是,他吃的苦受的累,都會變成有益的養分。  2015年10月,單位選派人員去洛杉磯考察。本來與英語沒有交集的我因為口語流利意外殺出了重圍。在我剛開始學英語的時候,辦公室的人都笑我又和工作無關又浪費時間,還不如追追韓劇,放松下心態。當時的我,并不知道學英語對我以后的人生有何意義,就像在走一條漆黑又漫長的隧道,停下來就只能永遠待在原地,往前走走也許就會找到出口。  人們都說命運詭譎,滄海桑田。可我總覺得有一些東西是恒定的真理。那些吃過的苦,受過的累都是他日成就自己的倚靠和積淀。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,這話很對,每一個東西都有隱含的價碼,得到也意味著失去。同樣,每一段艱辛的路程都有其意想不到的價值,付出必伴著收獲。 每一次榮光,都有許多狼狽的過往 珍惜每一次當眾出丑的機會 每一次的創傷,都是一次成長分頁:123

你的脾氣,就是你的運氣  辛尼曾說,“好脾氣宛如晴天,到處流放著光彩”。  好脾氣于人而言一生受用,而壞脾氣則可能讓你在生活中處處碰壁,甚至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讓你的世界一片灰暗。人生短暫,當然要努力向著陽光處生長,多一些寬容和耐心,少一些脾氣和暴戾。  少一些脾氣,親情才得償還  這個世界上,最愛你的人就是父母,為了你他們可以付出一切,包括生命。可為人子女的為他們做的卻少之又少,甚至經常一副不耐煩的樣子,動不動就沖他們發脾氣。  父母老了,跟不上潮流,很多電子產品他們不會用,很多流行詞匯他們不知道,很多你覺得極其簡單的東西他們不理解,可每次問你的時候你都一臉不耐煩,沒教兩次脾氣就上來了,埋怨他們太笨,這么簡單都教不會。漸漸地,有什么事他們也不再找你了。  父母老了,對你越發依戀,總想多和你待一會兒,多說幾句話親近親近,可每次你不是看手機敷衍地回兩句,就是當作沒聽到。他們想再多說幾句,你就怒火中燒,嫌棄他們話太多總粘著你。慢慢地,他們說話前要先看看你的臉色,處處陪著小心,讓人心酸。  有人說,父母在,人生尚有來處;雙親去,此生只剩歸途。趁他們還健在的時候,盡可能對他們好一點、少發一些脾氣吧,多一些耐心和陪伴,別等到將來讓自己后悔。  少一些脾氣,友情才能長青  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,身邊的很多朋友都不見了,有些人是因為要走的路不同選擇了分道揚鑣,還有些人卻是被你的壞脾氣趕走的。  芝麻大點的事情不合心意,就要不依不饒,活像對方犯了什么不可饒恕的錯;心情不好了,說不理人就不理人,搞得對方很尷尬;吵氣架來,嘴上更是沒遮沒攔,怎么傷人怎么說。  因為是朋友,反而無所顧忌,脾氣越來越大,從來沒想過會帶給他們多大的傷害。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,再好的朋友也沒有義務承受你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爆發的怒火。  交朋友不難,難的是做一輩子的朋友,感情越是深厚和真摯,越應該明白在適當時候控制自己的情緒,學會理解和退讓,在關鍵的時候咽下不該說的話,別讓自己最后成了真正的孤家寡人。  少一些脾氣,愛情才會常伴  現實中每個人對另一半的選擇或許各有不同,但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,不管是年輕還是年老,都不會選一個整天亂發脾氣的對象。  生活不易,男人在外打拼已經很累了,回到家后只想放松地和你待會兒,而不是一句話不對就惹得你摔盤子砸碗,過得膽戰心驚;而女人既要上班又要照顧家庭和孩子,心力交瘁,只希望你能多一些體貼和溫柔,而不是脾氣火爆、對她作威作福。  這個世界真正能打敗我們的不是冰冷,而是溫暖;能讓另一半死心塌地的也不是火氣,而是溫柔。脾氣越暴躁,感情只會越疏遠,不管當初多么相愛的兩個人到最后也只剩下相看兩厭。對愛人多一點溫言軟語、少一點脾氣吧,那是想牽手走一輩子的人,別讓他中途后悔。  很多時候,你的脾氣就是你的運氣。脾氣好的人父母安康,夫妻和睦,朋友環繞,幸福美滿;脾氣差的人,與父母隔閡,與愛人離散,與朋友斷交,一世孤單。  愿你少一點脾氣,以后的生活時時是晴天,處處是光芒! 成功的背后是努力,而不是運氣 我們差的不只是那一點運氣 為什么愛抱怨的人,運氣都不太好分頁:123

宗璞:從近視眼到遠視眼  經過不到半小時的手術,我從近視眼一變而為遠視眼。這是今年六月間的事。  我的眼睛近視由來已久。八九歲時看林譯《塊肉余生述》,暮色漸濃,還不肯放。現在還記得“大野沉沉如墨”的句子。抗戰期間的菜油燈更是培養近視眼的好工具。五十幾年,臉上從未脫離眼鏡,老來患白內障,眼前更是一片迷茫,戴不戴眼鏡也沒有什么區別了。“老年花似霧中看”,以為這也是人必然要經過的“老”  的滋味。  可是人太可尊敬了,太偉大了,能夠修理自己,讓自己重又處在明亮絢麗的世界中。手術后我透過眼罩的縫隙看到地上有許多花紋,還以為眼睛出了毛病,一問才知道病房里的地板本來就有花紋,只是我原來看不見。因為感到明亮,以為房間里換了電燈泡,其實也是自己的眼睛在作怪。取下眼罩時,我先看見橫過窗前的樹枝,每片葉子是那樣清楚,醫院門前的一樹馬纓花,原來由家人介紹過,現在也看到了顏色。近年來我看人都只見一個輪廓,這時眼前的醫生有了眉眼,我不由得歡喜地對大夫說:“我看見你了。”  本是最親近的家人,這些年也是模糊的。現在看到老伴的頭頂只剩下不多的頭發,女兒的臉上已添了幾道皺紋。我猛然覺得生活是這樣實在,這樣暖熱,因為我看到了。  病房走廊外面,是那座尼泊爾式的白塔,以前我知道那里有這座塔,家人指著說“看呀,看呀,就在眼前”。我看不見。因為習慣了由別人代看,也不覺得懊惱。  這時我特地到窗前去看,原來那塔很近、很大、很白,由藍天襯著,看上去有幾分俏皮,不是中國塔的風格。我在這塔的旁邊從近視眼變成遠視眼。它應該是我的朋友。  因為高度近視,將白內障取出后,不放人工晶體。結果是兩眼各有幾百度的遠視,成了遠視眼。我看不清東西時,習慣地把它拿近,反而更看不清。倒是遠處的東西較清楚。雖不能像正常人,我已經很滿足了。我們回家,進了西門,經過大片荷塘時,見朵朵紅荷正在盛開,花瓣的線條都顯得那樣精神。露珠在荷葉上滾動,我幾乎想走下車去摸一摸。燕南園好幾棟房屋換過房頂。我第一次看清一層層的瓦。  走進家門,院中的荒草好像在打招呼,說:看看我們,早該收拾了。“我本以為我的住處很整潔,卻原來只是一種幻象。現在看到的是有裂紋和水跡的房頂,白粉剝落的墻壁,還有油漆差不多退盡的地板。而且這里那里的角落,都積有灰塵。  我看著窗外一只灰尾巴喜鵲坐在丁香的一段枯枝上,它飛走了,又一只黑尾巴喜鵲飛來。這兩種喜鵲是兩個家庭,“文化大革命”前就居住在這里,“文革”時鳥兒也逃難,后來遷回。這幾年,鳥丁興旺,我只聽見鬧喳喳,這時看得清楚,恍如舊友重逢。它們似乎也在問我:“嘿,你怎樣了?”  我們素來陰暗的房間增加了亮度,我在鏡中看到了自己,我有很長時間沒有“自知之明”了。我相信通過愛心而做出的描述,總之是不顯老。現在我看清了自己的額前溝壑,眼下丘陵。忽然想到了“不許人間見白頭”這句話。看來,近視眼也有好處,讓人不知道老態的存在。  我去醫院復查,沿路大聲念著街旁店鋪的招牌,“看,這個館子叫湘菩提。”  “哦!這兒還有魚翅宴。”司機很覺莫名其妙。他哪里知道看得見的快樂。  七月六日我們去游覽白塔寺,也拜訪我的朋友棗那座白塔。這天下著小雨,家人說,他們來來去去看見正門是不開的。我們打著傘走過去,卻見正門洞開,門不高大,有七七四十九顆門釘在微雨中閃閃發亮。我們走進去,見院中有一個新鑄的鼎,為西城區金融界所獻,鼎上有一條彩色的龍。這鼎似乎與佛法較遠。前面的殿正舉行萬佛藝術展,因為離得近,我反而看不清每個塑像的姿態面目。正殿供奉據說是三世佛,居中是釋迦牟尼不成問題,兩旁是阿彌陀佛和藥師佛。我有些疑惑,覺得在別處看到的未來佛和過去佛好像不是這兩位。我們走到白塔下面,塔身高五十一丈,只能看見底座,又據說轉塔一周可以祈福消災。這時一位游人棗我們之外惟一的游客,她對我們說:“白塔寺正門從今天起正式開放,今天是陰歷五月二十三日,好像和觀音菩薩有什么關系。我們是第一批走進第一次開的正門,真是有福氣。”我們繞塔一周,在塔后看到四株古老的楸樹,不知有多少年了。我想如果世上真有福氣,它應該屬于驅逐病魔的醫生們。他們使人的生命延長,他們使人離開黑暗。其實是他們給了病人福氣。作為醫學界代表的藥師佛怎么能是過去佛呢,他應該屬于未來。  醫學是科學的一部分。我默默念誦,科學真是了不起!人類真是了不起!有了科學才有各種治療,有了人的智慧才有科學。人類智慧的一大特點是有想象力,這樣才能創造。千萬不要扼殺想象力!人類另一個特點是能積累經驗,在積累的經驗上才能求得進步。(www.lz13.cn)不知多少治療的經驗,才捧出一雙雙明亮的眼睛。經驗是最可寶貴的,怎能忘記!  最初的喜悅過去了,因兩眼視力不平衡,我看到的世界不很端正,樓房、車輛都有些像卡通。想想也很有趣,是近視眼時,常常要犯錯誤。作為眼疾患者的日子,更是過得糊里糊涂。成為遠視眼,又看不清近處的事,希望能逐漸得到調整。若是能夠,也許日子會過得清醒些。  愛因斯坦在他七十歲的時候,人問他得到了什么,他答道:“不過在人生的海灘上拾到了一些蚌與螺。”我總覺得這句話很美,美得讓我感動。  我已邁過了七十歲。回頭一看,我拾到的不過是極小的石粒。如果我有一雙較正常的眼睛,又不是那么糊涂,我還會多拾幾顆小石粒,雖然它們很平凡,雖然它們終究都是要漏去的。  1999年7 月下旬   宗璞作品_宗璞散文 宗璞:好一朵木槿花 宗璞:藥杯里的莫扎特分頁:123


衝IG粉絲團總讚數
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IG個人追蹤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買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珍藏(Savers)

arrow
arrow

    u79ez2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